close



你是誰??!


和我的家人去嚼了什麼舌根??!


又搬弄了什麼是非??!


 


你是誰??!


在我這個自給自足的小天地裡挖到了什麼自以為是的寶貝??!


還是什麼想一窺究竟的八卦??!


 


承認吧!


你知道我是誰


你和我們家都很熟


可是卻不知道這件了不起的"大事"


這種感覺激起你強烈的好奇心


 


於是


你沒有了思考力


你背棄了道德


然後   可能


假藉著正義之名   行探聽八卦之實??!


就是想把別人家的私事弄個水落石出而後快


 


你傷害了我的家人


更讓我背負了罪名


血淋淋的離間了我們的情感


 


而你


得到了什麼??!


承認吧!!


只為自私地滿足你那一點點卑賤的好奇心


 


你是誰??!


你究竟是誰??!


其實


就算你有種承認   我都沒勇氣把那醜惡的劣根性貼上一張我熟識的人的臉!!


 


所以


知道我家祖宗八代的大嘴巴


不管你從哪裡摸來的


請你滾蛋!!


 


本來嘛   這個小地方從來就只開放給我網路上隨緣的知心好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葫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