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說有子萬事足


可是說實話   剛開始帶孩子的時候   心情上多少有些鬱卒


除了新手媽媽必經的手忙腳亂外   嚴重睡眠不足更是不用說了


以前仰臥起坐動輒60下仍面不改色   產後一個多月時試了一下   竟然一個也做不起來


沒時間好好吃頓飯   更別提運動了


 


據統計   一天平均至少要花8小時給新生兒餵奶   這還不包括換尿布等等在內


可見帶孩子可比一份全職工作的時間還長許多!


只有趁著良人下班後接手的短暫空檔   才能讓我偶爾出門散步透透氣


 


這天傍晚   我拖著疲憊的身心踏出家門   照例小繞一圈


行經馬路邊的人行道時   迎面來了一輛車


車內男子竟然放慢速度對我高聲吹起口哨!


驚魂甫定內心狂喜後   趕緊打量自己一番


長髮盤得亂七八糟   身穿寬鬆老舊連身裙


這.......怎一個悔恨了得!


 


喜孜孜的回家告訴良人


還沒開口   那邊卻大嚷起來  "瓦娃剛才又拉了好大一堆喔~~我好不容易才....."


 


趁著瓦娃酣睡時   難得翻開日記寫寫心情


當然沒忘記好好記上一筆那位無意間日行一善的口哨男士


這筆帳對提振產後女人士氣可是頗有貢獻


難得媽媽我這樣美得冒泡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葫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