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滿口胡說八道的女人終於下台了!


我的心裡好高興!!


因為我的調調和她越唱越離譜的調子完全不協調!!!


 


這世代流行"人權"兩字   名流仕紳到販夫走卒   受了委屈之後總免不了哭喊人權


現在更"進步"到連死囚都有我們的部長替他們高喊人權


否則她就要代替死囚們下地獄咧


 


不僅如此   她還噁心的說   "若自己是被害人會原諒對方"


這種無關痛癢的話   如果不是從真正經受其害的人嘴裡說出


在我   就叫大言不慚!!!


 


最可恨的   她還老用受害人"心中有恨"的說詞來捍衛自己愚癡的執著


天啊!   這是個什麼樣的民主人權世界?!


至親家人無端遭逢兇殘殺害   小民連個恨的權利也要被剝奪   豈不殘忍?!


 


什麼叫做不應有恨?!


我不僅恨罪大惡極的死囚為何還在受納稅人的辛苦錢供養


我更恨這年頭殺人者不須償命   卻要受害者心中別有恨的莫名其妙泯滅人性


最恨一個為了自身理念知法犯法又大言不慚的愚昧部長


 


她說她這樣下台會讓台灣成為國際笑柄


還好還好   人家沒有笑話我們台灣人堅守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


人家只有笑她自己言論偏激又激進


本來嘛   連自稱民主大龍頭的美國   50州裡面只有13州敢這樣發神經唱高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葫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