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_cS5aCozhcA&feature=player_embedded


寂寞和孤獨不一樣


有位朋友說得好


孤獨是一個人   寂寞是心裡一個人


所以


有人明明成雙成對   卻是照樣寂寞


有人長年形單影隻   倒也自在快活


 


我想   只要是人   都會有寂寞的時候


寂寞的感覺   如人飲水   冷暖自知


不想講話的時候卻需要說一堆應酬話時   我竟然有寂寞的感覺


腦子忙著找話說   嘴皮子忙著發話   心裡卻寂寥的發苦


 


和鄰居養的狗   坐在冬日的斜陽裡發呆


人狗各自沉浸在自己的世界裡   四周的安靜   讓我有很滿足的幸福感


曾幾何時   部落格也漸漸讓我有類似的感覺


他們說   不在乎天長地久   只在乎曾經擁有


我說   不奢望朝朝暮暮   只盼望細水長流


 


聽著貓王用低沉的嗓音唱著情人分手後的寂寞


不管身邊有沒有情人相伴過情人節


親愛的你   今晚寂寞嗎


來找我莫葫蘆聊天瞎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葫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