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跟您說


其實我之前一直有個這樣的想法


就是   一直告訴自己   這裡的所有一切都是虛擬


所以我   盡情的嘻笑怒罵   盡情的憤世忌俗   盡情的義憤填膺   盡情的揮灑真實的自我


反正   我的來去   不過就是一個虛無飄渺的電子訊號罷了


所以我想   才兩個禮拜不到   誰會管我去哪裡又在何方


反正   大家都有各自要忙要煩的大小事情


 


誰知


打開電腦   詢問的詢問   關心的關心


甚至


禱告的禱告   責罵的責罵


當然


後來才知   更有許多納悶在心中沒說出口的擔心


偷偷跟您說


我在自己從國小五年級就開始寫的日記上   認真紀錄下來大家那令我感動與驚訝的言語


謝謝您們的陪伴   我真的好愛您們


 


所以   廢話少說


偷偷告訴您   我又要背著我這葫蘆遠行個幾天


這回   不敢怠慢   小葫蘆我在此   認認真真恭恭敬敬的向各位有緣大德秉告一聲


再來嘛   就是   請大家隨意看看爸爸的這幾張攝影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葫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