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還清楚記得我們的寢室號碼


我還清楚記得我何時開始不喜歡你的


別間寢室的姊妹們總能互相幫忙佔位子   為何你總是冷冷的拒絕我們


我還清楚記得我何時重新琢磨你這樣的人


為何會在我生日時   完全出其不意的遞上一張可愛的生日卡


一臉溫馨的笑容   祝我生日快樂


我還記得我們去公園划船   同心協力嘲笑著那個笨手笨腳的他


我更記得我們整夜不睡   喝著咖啡談天說地   第一節的課總是遲到


 


多年後   在美國一個寒冬的夜晚   電話裡的那頭   你說你在波士頓


我要準備考試   你也因受訓課程密集無法下來   錯失在異地的相見歡


兩天後   我收到你從波士頓寄來的包裹


裡面竟然是你在台灣就幫我買好的奇珍異寶


於是   我喝著咖啡   手裡抓著王子麵


邊吃邊想念著在同一國卻無法相見的你   忽然   我埋怨起美國為何這麼大


 


誰也想不到   3年前的今天   那件驚天動地的國恥


為我們的友情埋下一顆地雷


幾天之後   在一如平常的email往來中   終於悄悄的引爆


為何會是你??!!


你為何會上當???!!!


驚怒的我   無言


 


3年了   我的心裡還有你


你呢   是否你心裡還有我


I  HATE  MYSELF  FOR  LOVING  YOU!!



http://www.youtube.com/watch?v=HPkTGm4RtVM&feature=player_embedd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葫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