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紅衣女子開紅車帶狗靜坐遇暴行的恐怖經歷        我也多少有過一點


 


幾年前的母親節       三個人開著小紅車去吃素


看到一個位子     又東看西看沒礙著前後的車        就停進去了


吃飽了心平氣和的出來卻在轉瞬間大驚失色!!


小紅車被一群面露凶光的男子團團圍住..............趕緊上前一查究竟  


和預感一樣   還是礙到人了


是咱們的運匠!! 我最怕的!!


他們揮舞著拳頭咆哮著   "聽到廣播為什麼不出來......"


 


沒有停好車  我的錯         真的沒聽到廣播  也是我的錯         礙到了他的生意  當然更錯了


知書答禮的爸爸和肇事的我鎮定地道歉著(我是假鎮定)    媽媽嚇到沒有言語   


賠不是的聲音被一大群咒罵聲淹沒.........


要我們賠一筆不小的"生意損失費"      身上當然沒那個數       於是嚷嚷著立刻要跟我們回家拿


 


一面開車一面看著後照鏡       一臉凶神惡煞的運匠大哥緊跟在後    


人心惶惶的三個人在車子裡擔心他是否真的只要錢       就這樣忐忑不安地開了一段路


忽然他倏地超車至我身邊比手畫腳!!!     


特意找了一處人煙稍多之地       我路邊停車


原來咱們的運匠忽然佛至心靈似的說        看在母親節的份上不和我們計較了     真是托媽媽的福啊!!


三個人趕快連聲道謝       爸爸更是迭聲稱讚


不是向惡勢力卑弓屈膝


是希望趁此良機在他心中種下佛種


至於能不能發芽


就看他的造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葫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