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認識一個來自彼岸的朋友


超愛聽我們的"望春風", 每次都要我唱給他聽


我奇怪他怎麼知道的??


他說


二, 三十年前當局為了要人民了解台灣文化, 特意引進了一大堆我們的好康的


二, 三十年前??!! (我驚)


怕我不信, 他又唱起 "阿美阿美及時辦嫁妝....."


"那時好嚮往台灣啊!.....還有那個阿里山的姑娘....." 


看他一臉陶醉的回憶著


不太想問他現在是否依然如此


我是希望他一直嚮往下去


不太情願換我嚮往他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葫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