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天氣有如三溫暖


先是下了一場不小的三月雪   接著又出了大太陽


就在讓人以為夏天要提早到來的時候   忽然又冷颼颼的大雨小雨下不停


 


乍暖還寒的道理   洋人當然不懂


太陽才剛露臉   各式各樣的重型機車就迫不及待的在高速公路上競相爭艷


而我總是會趁開車的時候   自己在心裡盡情的品頭論足


從機車的樣式到騎士的裝扮   都逃不過我的指指點點


沒戴安全帽的   當然就被我以貌取人一番


 


不過這都是一星期前陽光燦爛時候的事


 


過了這麼多天之後   前天晚上吧   竟然好端端的發了一場追風夢


我清楚記得   那是一輛黑的發亮的FZR


夢中的男人載著我飛馳   天上的星光閃閃   眼前道路卻是一片漆黑


我一點也不害怕的享受著迎面的疾風吹打在臉上的感覺


風的感覺是如此真實


夢裡的氣氛是那麼令人陶醉


 


"升格"為開車族不少年了   本來早忘了當年種種被載著奔馳遨遊的光榮事蹟


夢醒後   那刺激中帶著點危險的滋味   又悄悄爬上心頭


 


不懂自己為何沒來由的作這麼一個莫名其妙的夢


不過以後看到機車騎士


可不敢再大剌剌的盯著人家瞧個沒完


免得以後盡做些莫名其妙的一場春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葫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