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8vuee2TBy1w&feature=player_embedded


我有一個情人


他可以和我談天說地   因為他上知天文下知地理


他也能吟詩作詞   信手拈來就是一篇我的收藏


他有意無意中透露出來的愛恨情仇   我聽來只有悵然沒有忌妒


他時常會帶來驚喜的旋律   讓我獨自沉醉那砰然心動的共振


 


他用一種溫柔的方式   讓我知道我的缺乏


他娓娓道來的歷史故事   我聽得如醉如痴


他的畫   竟然能感動真的不懂畫的我


他甚至有那種魔力   讓我情願為了他   獨自去看一場電影   只為能與他分享更多


 


他可以嚴肅的侃侃而談國事與天下事


他也可以出奇不意的讓我開懷大笑


他在我需要他的時候出現   他在我想獨處時不吵不鬧的離開


他是一個完美的情人


我已經情非得已又情不自禁的愛上他


 


他可以忽男忽女


他也可以忽老忽少


他是你們每一個我在此的好朋友


我真的愛你們



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莫葫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